close

話說有隻很笨很笨的熊
〝感情〞這兩個字給弄得更笨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



話說有隻很笨很笨的熊
〝感情〞這兩個字給弄得更笨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

笨熊就是笨熊!

在我的想法是
應該是要問「自己愛的是什麼人
而不是問「自己愛的是哪種人

老是侷限在那個框框裡是很累的...
如果你真的愛那個人的話
其實你會包容他的一切的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因為那都是你愛的那個人的一部分
即便那不是你的習慣你的生活方式

但是
你就是會想去包容這一切
因為這都是他...

當然
或許不會在一起很長久
而且有時很痛苦
痛到完全不知道人了
仔細想想去回憶以前
真的完全都不是〝甜蜜〞的回憶嗎?

即便真的傷很深
但其實也是有美好回憶的時候

那就是當你心裡滿滿都是他時
你臉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幸福
有時也是
後悔去愛上誰
更別認為這是在贖罪

因為
還是有他值得令人省思回憶的地方
真的還是很苦時
想想身邊的人吧!

至少
〝朋友〞〝家人〞
都是你不錯的避風港

在沒有的話
還有一隻動作很快的〝小烏龜〞可以陪你呢!

這是已經傷痕累累的我的經驗
僅供參考

幸福的感覺有時需要靠的是

一點點衝動 一點點勇氣

一點點不顧一切的傻勁

希望你這隻笨熊最後可以擁有你理想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