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心裡真的有對方的話!

如果你心裡真的愛對方的話......




親愛的寶貝們:

我知道最近很多人沉浸在愛情的喜悅甜蜜之中,

我很高興你們找到自己所要的那個伴。

但我也有種感慨的感覺  (吾家有女初長成~

你們有些人是因為我的介紹,才認識並進而在一起的,

  (當紅娘很累捏~別再找我嚕搭!)

我很怕最後你們有任何一方受到傷害,

那都不是我的本意! (話說~師父帶入門,修行在各人

我也怕你們自己找到另一半時,

卻也是你們看走眼的時候!

我不願我的朋友們受傷、傷心!

不管你是男是女 (都是我的寶貝咩~

所以,

寶貝們!

如果你心裡真的有對方的話!

如果你心裡真的愛對方的話!

請你大聲說出來!

並且不要去傷害對方好嘛!?

也請另一位小孩記住!

人家都那麼愛你了,心裡滿滿都是你了!

即使你不愛他 (靠!不愛還去招惹人家!你欠扁喔!

又或者不那麼愛他  (這還情有可原一點!

都請你們高抬貴手好嗎?

放這些寶貝小孩們一馬!!

別讓他們也別讓自己傷痕累累了~~~

更重要的是不要讓我心理負擔那麼大!

不然我這個不收錢的心理諮詢師~

可能行程會排滿滿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