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親大人!施捨條被子給我吧!!!」 

〃泣T︿T



話說,目前住宿中,

所以自然在家裡的機會很少,

但是,

親愛的老母,

你也犯不著把我的棉被給〝〞起來,

讓我翻半天翻不到呀! 〃泣ˊ︿ˋ

之前還沒把我那可愛的,

大大的雙人豹紋被給帶去學校,

而且天氣也沒那麼冷時就算了,

但是,

這幾天,

可是17度啊!! 〃都快冬眠去了=︿=

小小的、薄薄的,

就這樣的一件小被子,

就算我皮粗肉厚脂肪多,

也還是怕冷的捏!

所以,

親愛的娘親大人, 

〃老母有云:「古人稱娘現代人稱媽,他還在進化中,所以要稱他為娘。」

「施捨條被子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