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受風霜
可可憐憐的胃」



呼~

似乎最近老跑奇美。。。

別問我為啥不跑成大還是其他醫院!

我也想~

但做不到。。。

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他距離最近= =a

當你胃連痛好幾天

常常三更半夜痛醒。。。

那你就不會在意你一大早掛急診時你去的是哪間醫院了!

只要他能讓你不在痛。。。

我想你都不會在乎的!

第二次上奇美。。。

醫生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你在這樣痛下去,下次再來就要照胃鏡了。」

天啊!

這時候我的心理os是:「嗄!胃鏡!老天~殺〝屎〞我吧!!」

從小到大老是在胃痛

但是就連高中差點昏倒那次也沒現在的這麼痛!

而且也沒需要照胃鏡~

沒想到!

這次竟然要照胃鏡了。。。。

嗚嗚~~

真是不想照~

但是又不行不去照~

哀~~

真是兩難。。。。

一想到那一大堆關於胃鏡的傳言$@︿%@︿%

天ㄚ~~

誰先拿根木棒敲昏我吧!

真要命!

呼~

話說。。。

最近藥吃完了。。。

雖然這幾天不會在半夜痛醒了~

可是每天早上也不好過~

也都痛了一個多禮拜了。。。

看來。。。

親愛的胃鏡!

我離你不遠了~~~~~~

再過幾天。。。

我就會去找你報到了!

各位~

在此~

先為我禱告個幾個小時吧!(我不是天主也不是基督但我接受禱告!哈)

胃鏡~

我來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