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之人,                              

           必有其可恨之處。」



我越來越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當一個人老是很認真的在抱怨自己有多可憐多可憐,

或者受到多少的委屈,

那我想,

別懷疑!

你一定就是有那麼的一個地方惹人厭惡,

可憐的人為何可憐?

覺得自己是被欺負的人為何會覺得自己是被欺負的人?

受傷的人為何會覺得自己是被傷的?

每一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當你從正面看他,

你永遠不知道他的背面是否有多陰暗的角落。

可憐的人為什麼可憐?

難道沒有比你可憐的人嗎?

被欺負的人為何被欺負?

總會有那麼一個原因存在吧?

受傷的人為何會受傷?

總是因為你有某個地方去招惹到人想來傷害你吧?

我想,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可憐的!

在你思考著我好可憐這件事情時,

為何不拿這些時間來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好讓自己不那麼可憐呢?

我想,

也沒有一個人是真正被欺負的,

當你被欺負時,

想過自己為何會被欺負嗎?

你長的不討喜所以被欺負?

不!

長相不討喜的人一定不只你一個!

為何他不去欺負別人一定要欺負你呢?

與其一昧的想說自己被欺負了!被欺負了!

那為何不拿這個時間拿思考怎麼解決呢?

怎麼讓自己不在受欺負呢?

當你一昧的承受後再來自怨自艾,

你只是助長了他人欺負你的慾望罷了!

又為何你會被傷呢?

是否你先做了什麼讓對方想傷害你的事情呢?

一個巴掌我想是拍不響的,

如果有,

那我到希望可以認識一下這個人,

所以,

別再老是想著是別人欠你,

是別人傷你,

是別人害你,

其實,

罪魁禍首,

永遠都可能是自己!

                    小三

                   (僅屬個人價值觀,不代表一定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