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の世界!



原本只是個小腐女而已,

但是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而都留宿學校,

所以跟我們家的尹公關又要了些影片來看,

沒想到,

從此徹底淪陷於AY的世界裡了!  *囧

連尹公關自己都到了,

心理的OS泡泡不斷的冒出來!

【泡泡內容:「我不該教她看的!我不該教她看的!.........(Xn次
方)」】

(謎之聲:知道就好!!    *喂)

唉唉!

現在的我~

天天在尹公關他們的面前大喊!

「王子好帥啊!!!!!!」

「王子好可愛啊!!!!!」

「王子耶!王子耶!王子耶!」

「AY王子真是個王道!」

「喔~好害羞唷!蓮耶!」







(以下省略。。。> ˇ<")

呼呼 
(!?)

抱歉!抱歉!先擦一下口水~   *喂!←真是夠了!> ˇ<

嗯!所以!現在我腦袋瓜裡全是蓮老大的蹤影~   


真是揮之不去啊!

雖然28還不錯~  

海媽也不賴~

小次郎也很可愛!

霧風也很棒!





。   
(謎之聲:...........喂!到底有多少個啊!!) 

(小三: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耶! *汗!- ˇ-|||)

雖然~雖然~

雖然有這麼多個出現!!

但是!

我們斗王子老大還是最棒的!!!

本姑娘可是長這麼大沒把任何一個人的照片特地上傳到手機裡!

王子可是第一個呢!!  (*驕傲勒!

目前心目中斗排行榜是:

NO1王子 

NO2戴眼鏡的MASA 

NO3帶眼鏡的BABA 

NO4霧風、小次郎和海媽

※別問我為啥要是戴眼鏡的才行,

也別問我未啥第四名有三個

       原因我自己也不了解!!就是愛咩!

誰叫我特別偏愛眼鏡仔還有美型手~> ˇ<

但是!

愛歸愛!

我可是有挑過的呢!!!!   (*暴走

題外話:小次郎也有戴過眼鏡呢!  *可愛

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世界是很危險的!

一但踏入可是很難拔出來的!   (*看我就知道了!)

所以!

請踏入腐世界前

三思而後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