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是怎樣?



考試比賽前重感冒 過敏

中耳炎 肺部發炎 支氣管炎

我忍了

比賽輸了 

我認了

考試結果不理想

我算了



現在這是怎樣

老媽打電話來說他投資的錢被捲款潛逃

這也算了 或許對方有困難

尹的車子被拖吊

好吧 誰叫大家都是S.M. Studio的夥伴呢

到杯水

熱水也噴上來燙到手指

路那麼大條

也會撞到膝蓋

現在

全身痠痛到一個%$^$#%的境界(消音)

又是怎麼一回事

老天爺呀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你也太我了

還是

我今年忘記去給你燒香拜拜Say Hello

所以整我呀

亦或是

你在警告我

光明燈的火快滅了要趕快再去點

是怎樣  是怎樣

你馬行行好  說清楚講明白

拜託

別再這樣搞我了呀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