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別問我為何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夜深了睡不著 所以剛剛一鼓作氣

把前幾天參加乃榮的「異度時空召喚愛」徵文活動的文章

全部都給po上來了

連同編號 題目 內容

這次這個活動我竟然得獎了

雖然是特別獎

但是我也很開心

因為這是裡面最無價的

但是

重點來了

就說了 別問我

為啥我會得獎

我也不知道

剛剛在po文的時候

又看了一下自己寫的東西

嚇死人

這些鬼東西 真是文不對題

詞不達意

要在六十個字內表達意境

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是有困難

我實在不懂

這樣的我怎還能受到樂融老師(評審)們的青睞 <汗>

得到這三十個名額的其中一個 

不過也真的謝謝各位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寫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了

論文、企畫案寫太多

腦袋也都跟著商業化了

對於這些關於文藝愛情、情感文學的靈感

腦袋真的貧乏了

不過 因為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們就一起來好好期待吧

之後我到底會生出些什麼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