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點左右就到長榮開始排隊順便幫布丁姐們佔位子,

還認識了一位帥帥的但天兵天兵的路人甲

以及一位很可愛也很漂亮還突然找我拍了張合照的路人乙

是說,原來我不算矮耶!(感動ing)

因為在一道比我高的人牆中,

布丁姐竟然還沒走的很近就一眼看到了我還知道是我了呢!

害我還怕會不會認錯人呢~~XD

布丁姐果然很可愛,排隊時還一直拿著兩支扇子學終劇的動作>///<

雪檸檬好熱情唷,葉子果然好漂亮唷!(羞)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原本前面只有約二十個的人,

但時間越逼近六點時,前面的人也越來越多!

因為前面的大哥大姊們除了原本佔的位置外,

最後竟然只要看到認識的要乖乖到後面排隊就把他拉近來插隊

雖然你們的團結友情很令我佩服,

不過!大哥大姐們!!!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竟然可以從二、三十個變到五六十個以上!!

而且主辦單位呀!

你們也可誤點個誇張一點沒關係!

說好六點進場,拖個十分十五分還可以理解,

但是拖到七點多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還一直到四五點才臨時在現場公告說因為〝體育館有規定〞

穿〝高跟鞋〞的不可以進入,要進入者得回家換鞋再來!

竟然開放外校人士參加,就要考慮到是否有遠道而來的人吧!

要是有人是從大陸日本為了今天的一日追星而趕來的,

你不會要他們在搭機回去換鞋吧!

雖然這樣說比較誇張點,但是也不能保證完全沒有吧!

就算不是跨國的,也有可能會有從中北部下來打算當天來回的人呀,

他們總不可能隨身攜帶非〝高跟〞的鞋類吧!

我只能說還好今天看到大家讓我心情愉悅的程度大於不悅的程度,

而且一想到等會可以第一次見到小乃我就很開心!

這可是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而特地參加活動呢!

我整個發現,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小乃而產生的!(大誤)

進場後,整個衝到舞台前,很可惜只有第二排,

好險前面那位好人願意在小乃出場時跟我換位置讓我攝影!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攝到那些棒子跟手!

而主持人漢典兄,你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聽說你的sorry sorry梗從上一場用到這一場來,

還一點都沒變呢!不過還是很可愛搭!(大笑)

另外要恭喜布丁姐~~(灑花ing)

標到小乃簽名CD與現場為你畫自畫像一張,

更做了善事一件!

漢典兄被你的柔道二段嚇到了呢~(笑)

呼,雖然攝影過程手一直舉著很累,

偶爾還因為太矮要墊一下腳,(嘆)

不過可以好接近小乃唷!(灑小花ing)

雖然可惜的是要顧著攝影畫面,

不可以跟他握手也不可以偷看他太久,(>///<)

可是我還是有偷偷看了他一下,

我發現他本人更好看,笑容更燦爛!XD

希望布丁姐不會看了攝影畫面後而用柔道來對付我,(溜)

最後小乃一結束,大家整個往後衝,

這時我回頭看了一下我整個大驚

小芝麻竟然離我三四個人遠,

整個快被身邊的巨漢們給擠走了!

我趕緊伸手抓住她,免得她被人海沖走!

不過途中好像因為我拉太快,

他東西又太多而掉了帽子,真的是很抱歉!

幸好我有把他撿回來,應該只有帽子掉而已吧?(>"<)

最後的最後,我有在小乃上車後跟小乃互揮手再見,

不知道他有沒有注意到我就是那個在最前排攝影的人呢?(歪頭)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再與各位幼稚園生相聚的時間可以快點來!

【ps:最快見到面的應該會是布丁姐吧!(羞)】

 

-----長榮的一天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