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位的blog一直更新,

雖然我很開心,可以接觸到各位的日常生活,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你們不開心,

我希望你們是開開心心的,

不管是死黨、同學或者是「你們」.......

最近發生在你們周圍的事情,

讓我覺得我自己真的過分的幸福,

或許是我已經麻痺了吧,

對於很多的事情我都看開了,

反正,最糟不過「就是這樣了咩」!

亦或是深深的隱藏在內心最深處,

這其中....

對於幾個人的生活點滴我實在是很心疼,

尤其是N先生呀....(嘆)

雖然我很愛你的創作,也喜歡你的創作,

不過我更心疼你的感受....

回憶永遠是最美的,但也永遠是最傷感的,

在分手後的那一秒放縱自己大聲哭泣,

事後,擦乾眼淚,放開雙手讓他...

也讓自己走吧!!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趕快釋懷,

也希望你可以趕快振作起來。

 

---不管如何都會陪在各位身邊的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