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愛的小芝麻要我幫她改歌名做的文章,

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才好~

結果,就變成大改了.....

我只能說我的語文能力整個退步的很恐怖~

該找個時間好好進修一下用字遣詞了....(囧)

 

《以paradise專輯裡的歌名寫文》↓↓↓↓↓

 

『在妳身邊一直都閃爍著一道光芒,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在這樣謊言滿天飛的愚人節裡相遇,就註定著我將在愛上

妳的瞬間,永遠啣著微笑的眼淚。

 妳的存在一直是我靈魂的定力,縱使妳不再看我任何一眼,

我依然願意幻化成召喚獸,在屬於妳的那小小paradise裡,

二十四小時瘋狂的守護著妳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以上

 

---整個語言能力退步很多的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