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使我很囧的事情

〝他〞走了

自己結束了




但是

放心吧

我沒事的

畢竟感情並不深

你們知道的

我很堅強的 不是嗎

別再替我擔心了

是說

我對人真的太好了嗎

怎麼對人太好也被罵呀  *囧

斗斗小朋友

別再罵我了呀

我努力的學你那十分之ㄧ就是了咩  *> ︿<

學弟呀

還有你們呀 *沒錯 丟細哩

真是讓我很囧耶

竟然可以為了幫人選社

而從圖資一路ㄉㄧㄤ我到射箭場

還有你

別懷疑 你這死小孩

因為你而害我被ㄉㄧㄤ

還敢老說我是笨蛋

我可是很聰明的好不好

一點也不〝AY〞 

小心下次不幫你們班說好話了唷  *威脅 (喂>ˇ<)

看老師對你們多好

還讓你們上課到一半唱ktv  

是說

老師呀

你哪生出來的ktv系統啊  *orz

真的是有驚到我耶

果然不可以小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