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就是懶咩


彭老說我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應他要求

再多打一篇遲來的文好了

前一陣子

跟我們家幾位小孩去美樂蒂唱歌

時間整個就是很趕

我好像在趕場一樣

一下忙系會

一下替學妹訂書

一下又要去社團

然後又得趕場去唱歌兼做司機

喔買尬  還真不是普通滿的行程
 
到了美樂蒂已經是一點多還兩點的事情了

(我又差點迷路了我 我真是路癡  *囧)

我先去拿了些我遲來的午餐

然後唱歌唱歌

因為下午還得打工也跟書商有約

所以又得提早走

要走前

再唱幾首歌唄

張太太竟然邊唱邊轉黃太太 

(請至相本觀看相片)



害我笑到岔氣

終於唱完

該離開了

又被綁進去廁所拍照

喔買尬*2

老大們

小的我前幾天沒好好睡上一覺

當天又素顏

你們還這樣拍拍拍

想嚇誰呀

(不知道是誰在我唱歌點歌時還給我偷偷拍 醜死了  *飛踢>"<)

之後要走時

忘記是誰先發起的

竟然給我跑去站在牆上的洞

連服務生近來都不知道  (笑翻)

要走時還在門口那給我搞笑

尤其是張太太真的很適合去賣藥

(我可以介紹電台給你認識 該電台一定大紅大紫)

這時

我發現

喂 先生

要看就光明正大看

何必偷看勒

還在那邊偷笑

這樣不好唷

雖然我們真的很好笑



懶的打太多

想知道詳細原因在私下問我吧

晚了

睡吧 孩子們

掰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