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病了


該說啥呢

難道說真的跟韓說的一樣嗎

去吃完X運鍋後

就會跟他一樣生病嗎

是說

怎麼尹太太就不會

而且

孩子

其實是你傳染給我的吧你

前一天你感冒

隔一天就換我

(疑 沒幹麻也會傳染 *囧)

飛沫空氣傳染是吧

只是我比你嚴重點就是了

還差點暈到滾下樓梯

可怕



雖然晚上沒啥食慾

不過還是去了ㄚ姨那吃飯

是說

星星大哥

我不過吃個飯而已

別一路可疑笑容的看著我走過來

就說沒什麼了咩

你到底想誤會啥

我都被你弄囧了

看我ㄧ次就講一次

真是被你打敗耶

別讓我下次不敢找你買飲料喝捏

我都囧到不敢去了我

累了

暈了

昏了

睡了

~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