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
睽違四年
本月的23號

 


我們的漢家盃又在一次熱鬧豋場了!!
這次我們更
名為台南科大盃
來參予此次競賽的有
台灣體大、
中山大學、
實踐大學、
成功大學、
東海大學、




多所知名學校的選手,
其中又以台體大的諸位選手讓我印象最深刻!
為啥這樣說呢?
因為原本被找來幫忙擔任成績組員和攝影組員的我
因為成績組的另外ㄧ位小妞沒給我來!
害的我蠟燭兩頭燒忙的要死! *怒
一直在場內、場外
東跑跑
西跑跑
這對前ㄧ天才剛因另外ㄧ個社團活動(群藝飛颺)
『而倦的要死的我』
還有這陣子因為
〝專題〞
〝系會〞
〝評鑑〞
〝期中考〞
諸如此類的事務
『而累的要死的我』
實在是一大酷刑!!!
偏偏天不從人願,
當我在場內除了要小心不踩到各位參賽選手的弓
還得小心不要被哪位仁兄的箭給射到之外,
我竟然還因為太匆忙,
不曉得是去撞到哪位人士 
(*阿~我不是故意的呀)
結果,
我才剛道完歉,
頭都還沒回看是撞到誰時,
突然聽到天外飛來一句
『不客氣』
見鬼了,
怎麼我說對不起卻聽到不客氣?
到底是我傻了還是對方秀逗了??
沒想到一轉頭就看到
原本老神在在坐在椅子上聊天的
這群體大生裡的其中一位仁兄
盯著我看
我還傻傻的回了一聲嗄?
旁邊聽到的人都在偷笑
瞬間我都囧了
真是不知道該氣還該笑
(是說,到底是哪位人士被我撞到呀??謎呀!)
還有更早前
我拎著相機到處拍拍拍的時候
有位疑似名叫大熊的仁兄
突然聊天聊到一半側對著我比YA!
還吆喝身邊的朋友說我在幫他們拍照
我還真只能說
這位頭上帽子有個熊字的大哥,
沒想到我一句話都沒開口
只是拎著相機躲在旁邊
往你的方向剛拿起相機要拍而已
你就知道我是要拍你們呀?
你還真是隨時都在捕捉鏡頭身在何方呀!
不過看你這麼配合
(全場就你最配合!! *泣)
我也就給你多拍幾張囉!
除了這兩件小插曲外,
聽其他人說
你們還做了一些具有〝笑果〞的事情呢,
我真是笑了
沒想到別人緊張個半死的一個比賽
你們還玩的這麼high
果然像教練說的
是經過大風大浪的選手
這點小比賽算啥,
不過也幫我疲勞的身心
帶來了一點舒緩,
還真是謝謝你們囉!
這次比賽雖然事前累個半死!
事後也累個半死!
(*事後還在當阿信刷體育館的地板!)
不過看在大家開開心心的參加比賽
快快樂樂的帶走獎杯獎狀!
這點累,
還是有代價的!!
期待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各位見面囉!
累了,
該睡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