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著那未完成的大看板,

由於是前一晚臨時起意要做,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只好隨便買點材料,粗略的做了一下,

雖然大家都說蠻可愛蠻高調的,不過還不夠呢!

因為手工太粗糙,而且沒有一層樓以上都不算高調搭~XDD

十二點多先去捷運站載布丁姐~

喔~天呀!我遲到了一下下!!(謎之音:遲到還敢說!【飛踢】)

布丁姐!!!讓你等我~真是很抱歉呀!!>"<(九十度大鞠躬)

接著來去效率很慢但離會場很近的M大王吃我的早餐+午餐,

順便將那尚未完工的看板加以趕工後就到會場等待!

不過小N要到晚上八點多才會開場,所以還有很長的時間得等,

一開始的表演實在是讓我的瞌睡蟲頻頻跑出喧嘩吵鬧,

只有幾個舞團比賽跳的還可以稍微幫我趕走瞌睡蟲,

越接近小N上場的時間,那表演有越來越提神了一點,

不過這時候我也已經坐到腰酸背痛了....= =

剛好布丁姐要上廁所,就陪她去順便晃一晃走一走~

在會場內晃一晃後,準備回位置上去了,

這時....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ㄚ!沒有搭~是不小心一轉頭,(拜託!別巴我頭!~XD)

就讓我看到一根〝竹竿〞站在攤販前~(電視真的會把人拉寬!)

害我足足愣在那邊好幾秒講不出話來,

只能指著他們對著布丁姐做發聲練習....(ㄚ..ㄚ..ㄚ..)

這時我們決定走近一點看清楚點~

最後,看小N坐在那邊沉思發呆(?)

M導也搬張椅子過去做他旁邊後,

我跟布丁姐決定衝去買飲料來慰勞一下他們趕場的辛苦~

反正時間還長的勒~

飲料買回來後,我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越接近M導我越緊張,後來布丁姐問我說,

我們兩人誰要拿飲料給誰,我說都可以!

其實那時我腦袋已經思考不了那麼多了!

終於,站在M導的面前了!

不過這時他剛好在撥手機,而布丁姐要我先把飲料給小N,

呵,看小N那驚訝的表情呀~

大概是覺得前一批都是找他要簽名,這兩個來怎是來外送的,

所以就傻了一下吧~(笑)

因為M導講電話沒閒手可以拿,所以最後還是將飲料全塞到小N手裡了,

呼,都兩點半了,實在是累壞了,

我想我還是先來去睡,明天繼續打後篇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