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完飲料後,還有跟他們聊了一下,

嗯~很好!某人竟然還沒將櫻桃糖給拆開來吃!

真是的~那可是很護喉嚨的捏!

然後也順便祝M導生日快樂,M導聽了很開心呢!

只是她說還沒到啦!

嗯,我們知道還沒到,只是怕沒機會親口跟你說,

因為之後禮物沒意外的話是用寄的,所以就先跟你祝福囉!(笑)

呼,M導真的很親切,

害我整顆心都從小N身上硬生生的飛了一半多到M導身上了!(哈~XD)

嗯~時間快接近了,還是別打擾他們,

所以我和布丁姐趕緊回位置上,

哇!我整個人熱到爆,一整個超級興奮的!!

葉子還問我說剛剛到底偷偷做了什麼~(羞)

呵~因為我這是我第一次當面跟小N還有M導說話呀!

尤其是M導!!!我第一次親眼看見她耶!!!

她好可愛~好親切唷!!怎能不興奮!!

回到位置上又等了一會,

終於輪到小N上場的時間了,趕緊抓著我的DV往前站!

不過竟然又Delay了!>"<

害我站在前面,後面的一些人一直想要站到我旁邊來!

可是我是有跟工作人員打過招呼了,所以我才可以到前面去的!

但是也因為他們這樣害我最後面的拍攝不是很順利!

工作人員一直來跟我說話,要不然就是拉我衣角,

戳我手臂!沒有腳架用手拿DV都已經拿到手很痠了,

還來碰我!害我鏡頭一直晃動到!

也不知道收音收的如何!

這讓我實在是非常〝不開心〞!!!

希望拍攝的結果布丁姐能滿意,不然我一定真的會不開心的!

嗯,那些是題外話,不理他了!

小N終於上場了,一開始主持人介紹時,還提到了我們!

所以小N一上台後應該是有看到我們的才對!

這麼一群全衝著他來,還有大大的看板~

這下可該開心點了吧!

我們一直很好奇,小N又不是客家人,

為何會來這個活動,難道是想加減賺~= w=?

哈,謎題公佈,原來是小N娘有一半的客家血統,

所以小N這四分之ㄧ的客家人,才會跑來!

還臨時惡補客家話,不過你也真是語言天份很強了,

竟然一開口就那麼標準,連現學現賣的也很標準,

當天的音控我想一定會被罵很慘,從早上到晚上就一直出包!

連小N要唱前,音樂還一度播放不出來,

不過好險小N還算機靈,有將氣氛帶過去,

不免俗的,又是不再與靈魂的定力,

以及召喚獸,不過召喚獸時,他有下台來跟大家握手,

媽呀,從我旁邊走過去耶!

嚇死我,還好我鏡頭有拉好!

是說,有些不知道是不是N粉的人,也太激動了吧!

竟然死握著不放手,雖然小N手很漂亮,

但是也不用死握著不放吧......= ︿=

還有握到自己手機還什麼的東西掉了,

呵,M導這時也在前方幫小N拍照呢!

我把M導也入鏡了!^ ^

終於,小N平安脫困(?)回到了舞台上,

三首唱完,小N也準備功成身退囉!

最後還很可愛的幫主持人提醒大家還有兩輛高級腳踏車要抽!

我們也該走囉!別懷疑,真的只是衝著小N來而已!

好險我是高雄人,也常跑左營,

知道怎麼到高鐵最快!

於是拎著布丁姐以最快的速度衝向高鐵!

果然,我們是最快到的!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在大廳等了一下,

然後布丁姐要買票的人先去買票,免得等等來不及買,

買票的時候,剛好,M導也出現了,

她也去排隊買票,只不過小N不知道躲哪去了,

我和布丁姐因為沒有要買票所以就都站在入口處等著,

大家都買完票後,M導往廁所走去,

原來小N是跑去換便服了,

呵,我是覺得穿便服也不錯看,

不過有人說他這樣果然很宅,哈哈!

呵,如果光以穿著來看的話,

那他大概是我看過最不宅的宅男了,

這時,M導與小N往別處走去了,

布丁姐猜測大概跑去偷做壞事!

所以,大家集合在入口處等著,

沒多久,小N他們又出現跑去買MOS,

經過我們身邊時,M導看到我們,

有跟我們揮手,喔~好開心!!!

該坐車的人也都跟著進去了,

我和布丁姐在外面看他們進去,這時發現....

哈!有人找不到第一月台了!

趕快招手跟他們比說第一月台在哪!

一開始還沒看見我們,後來終於看見我和布丁姐了,

M導笑著走過來,進月台時,小N跟M導有又跟我們揮手,

哇~我整個超開心的!

兩個笑起來果然都很可愛!

M導好親切!不知道為啥,看到M導都會讓我想到一位老師!

兩個的感覺好像唷~

送完他們後,陪著布丁姐去反方向搭捷運,

呼,好囉!將大家送走後,我也該回去牽我的車車,

我也回家囉!

回家時,我發現今年我八成犯太歲吧!

因為我差點又出車禍了!

差點被一台闖紅燈的小轎車給撞到!

好險我剛好轉頭有先看到他,

趕緊龍頭往別處轉煞車,不然被他那種速度撞上,

哈,我八成又要被救護車抬著進醫院了,

終於,最後還好平安到家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76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